「唔...這裡是哪裡?我怎麼會看到我的身體躺在病床上」沈洛年錯愕的說

就在這時,耳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

「你忘記了嗎?吾那時所說的話。」

 

時間倒轉 

沈洛年「叔叔,我先去上課了!」

沈商山「洛年阿!出門要小心」

「好」說完後就關起門走了

突然一聲巨大的聲響從門外傳來

眼看一名高中生倒下

神話中的生物出現了

這生物的體表原閃爍著亮光,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消退,進而化無

「吾僅能做的只有這樣了。」語畢,便消失於天空中 

 

回憶完畢

「媽啦!這都是你在說的,關我屁事,況且我又沒答應!話說,妳到底是誰?」

神獸─鳳凰面帶天真的眼神說:「吾是鳳凰,貨品既出,概不退換!!」語畢,就展開翅膀飛走了。

「鳳凰你這死渾蛋,快給我死回來,這種麻煩事不要丟給我。」洛年生氣的大喊

另一邊

「嘿嘿~在5秒過後就有好戲看了!」鳳凰心中暗暗想著

5

4

3

2

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